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

壘球--Dust Devil 塵捲風直擊!

 

蠻有意思的經驗, 剛好在我們打完所有比賽 (兩天六場), 累的半死的時候出現, 精氣神頓時恢復不少。

DSCF2926

當天的天氣真的是十分晴朗,應該就是因為一大早有下過一場小雨,所以在強烈的陽光照射下,產生旺盛上升氣流然後... 就... (想知道細節就去 Google "Dust devil" 吧 :P )

愛城的夏天真的很棒,溫度雖高, 但不會悶, 汗一下就蒸發了。最大的好處是這邊可以打到晚上九點半, 天色還是很亮。季賽的賽程是星期二跟四下午六點半, 八點 兩個時段,所以下班後再趕去球場都還來得及。

DSCF2931

今年參加的聯盟有八種不同等級的分區, 每個分區有八隊, 男女比例為六比四。全市約 70 萬的人口, 居然能有 64 隊, 而且現在已經開放報名 2010 的季賽了。

隊上這周末參加的盃賽, 報名費三百加幣一隊, 保證兩天一定打到五場, 專業裁判一名。賽程我沒去研究怎麼排的, 總之我們最後敗部冠軍拿回 300 元, 跟
一人一件紀念T。

DSCF2934

而這種盃賽在夏天幾乎每個周末都有, 下個星期我們要開拔到約 100公里遠的小城市露營兼打盃賽,不過我有事不會去, 所以就先在此祝 No Glove No Love 的隊友玩得開心~

 

DSCF2937

全隊的合照, 理論上季賽的人數應該有到 15 人, 這周末有事的人多所以就只有我們這 11 個.... 兩天打六場著實累死我也~

2 意見:

終於可以提口試的運將 提到...

兩天打六場,光曬太陽頭就暈了吧
話說回來,你都守備哪個位置啊?

NIEN, Teng-Wang 提到...

運將恭喜啦, 先祝你口試順利!!

這六場我比較常守的是外野, 不過也有守過三壘跟本壘

我比較喜歡的還是一壘